提出離職

2015031215:43
小易 (1歲11個月16天)
 
來仁邁8個月了

來之前真的非常感恩
有這個機會

中間和老闆們有很多的磨合

這一、兩個月
已經算很有默契了

偏偏
這個月小易滿兩歲
六千補助沒有了
所以必須要離職…

老實說
上班比帶小孩輕鬆多了

但還是自己帶更好
彼此都可以好好學習…

好捨不得

在這裡有好多好棒的經歷
大開眼界

很感謝
在我離開前
我們的貴人~貴姿姐
助了我們一臂之力

我可以安心地離開了…

仁邁一定會成功的
我相信天父一定會祝福的!!

因為有正義的人在領導著!!

我愛仁邁
我愛這裡時尚的眼鏡、墨鏡

夏天到了
真的需要一支好的墨鏡保護眼睛!!

我還是這裡的股東
我希望仁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