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錢

2015021117:42
小易 (1歲10個月15天)
 
雖然我們的負債像山那麼高

雖然我們的收入很微薄

但教會教導

負債還是要有儲蓄


最近我超想存錢的

本來要在小易的本子裡

存兩種錢:

1.老公和我每個月薪水實領的十分之一

2.每週50的階梯式存錢

目前才二月

所以還有在進行



今天去郵局時

遇到文姿

她告訴我與其要存在郵局

(我也知道利率低到不行)

不如存在保險裡

有存下來+保障


我竟然很心動內


平常要跟保險都要考慮再三

要找個~還人情的


這次突然出現的路人甲

就讓我認真考慮了…


老公是最大的阻礙…

我得說服他…



存在保險裡又不會倒!!

利息又比郵局、銀行高

何樂不為!!


由此可知

最近我真的太想存錢了


不想一年年過去

累積下來的只有負債~~~~~~~



賺得多不代表什麼

留得下來的,才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