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2015020515:22
小易 (1歲10個月9天)
 
既然已進入職場
而且又投入直銷產業

昨天在老闆們的激勵下
又燃起我的鬥志

要努力工作!!

下午提起勇氣
跟五位朋友分享

我們的好產品:
無螺絲、無焊接、薄鋼眼鏡



沒有名牌的高價位
卻勝過名牌的高品質


感謝昨天看到的激勵句子:
80%的銷售是在第4至11次跟蹤後完成!
 
一定要學會創造價值,為顧客創造他需要的價值。
 
銷售等於幫助,一切成交都是為了愛!
 

銷售人員要永遠問自己的3個問題:

我為什麼值得別人幫助?

顧客為什麼向我買單?

顧客為什麼要幫我介紹?

 

看自己的產品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怎麼看怎麼喜歡。

熱愛自己,熱愛自己的產品,

熱愛自己的團隊,熱愛顧客。
 

銷售就是獲取信任


面對“顧客”首先微笑,每天被拒絕多次還是一如既往。

世上有很多成功的業務
需要很多美好的特質

世上有很多人都在努力工作
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天父要我們汗流滿面才能糊口

我決定再努力一次
要賺到的不止是錢

還有更提升各方面的自己

加油!!
美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