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的消息(新聞)

2014120917:33
小易 (1歲8個月13天)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
大陸一個爸爸
徒手把自己3歲兒子的四個手指甲拔下…
男童在醫院敷完藥後
茫然地看著爸爸…

我真的要崩潰了
這是什麼心態
我無法也不敢去想男童的心情…
只能祈求
男童能獲得好的安置
不要再待在可怕的人身邊了…


我就想到小易
最近開始"不要不要"時期
昨晚我逼他說     "不可以"   把襪子丟在地上
他故意不說
我當下很想大抓狂
但看著他無辜但故意的臉
還是忍了下來
但我不想理他
冷處理…

我也是會讓小孩受傷的媽媽嗎?
我要好好警惕自己啊
搗蛋又如何
這就是成長的過渡時期啊
需要悔改的是我
我的方法不對、我的耐心不夠
這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小易
媽媽跟你拚了
我一定會戰勝這個磨練
用對的方式
天父會幫助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