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低低低

2014111010:24
小易 (1歲7個月14天)
 
這好一陣子
又容易為事情抓狂&抱怨

為了老公不帶我們出去走走
而大發脾氣

為了小易不找媽媽
而睹氣不理他
讓他狂叫媽媽

為了哥哥來家裡三番兩次大吼大叫
氣得想當面和他吵架
憑什麼在我們家大聲!!!

為了婆婆因為小易的相本裡沒有她
而把相本丟旁邊
而對她覺得不舒服

為了某姐妹一直強調她兒子超帥又優秀
還說要搶小易的未婚妻
而對她大抱怨(對老公)

為了某姐妹一定要比我先下一胎
覺得她口氣不友善
而覺得不舒服…

我哦…
真的像我媽or阿嬤講的一樣
是鬥雞內

跟誰都不和
跟自己也不太和

我知道啦
一切都是靈性低落啦
這一大陣子真的太偷懶了
沒有培植我靈性的作物啦!!

我要趕快悔改哦!!
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心不美,看什麼都不順眼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