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0歲大禮

2014070902:28
小易 (1歲3個月13天)
 




最近真的熱得很誇張
有幾個半夜
我會熱到醒來
心情很不美麗

從一個多月前
就一直預告老公我的生日要到了…
是重要的30歲生日

這天
他說要送我一個"禮輕情義重"的東西
他誤導我說是吃的
我一點都不期待

他還誇下海口說:
"說不定我還會公開說愛死他了"
我只覺得可笑…
他哪來的自信

這天下班
看到他千里迢迢又頂著大太陽去幫我拿要送別人的小禮
覺得滿開心的
驚喜的是看到旁邊的新的搖控器
"不可能!不可能!"是我不敢相信的反應

老公竟然在房間裝了冷氣
活了30歲
從不敢奢望在我的生活中
竟然可以開著冷氣睡覺
(除了到外面渡假以外)

一點都不誇張

現在每天都睡得挺好的
雖然還是會腰酸背痛

但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有冷氣…
不,是有老公啦^^

買冷氣
還送電風扇哦

老公在全國電子上班
有時真的挺不錯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