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履歷

2014040113:13
小易 (1歲5天)
 


哎呀
我個人認為
找工作最難的部份是寫履歷啦
尤其是人力銀行的履歷
又長又仔細…

我比較偏向
可以直接打電話約好面試的公司

但現在大部份講求專業效率
所以電子履歷還是必要的

早上花了我一些時間
寫了一大段
死了我好多腦細胞

年紀大了
領悟到
要表現出"自信"啊
但不可誇大

也看了前幾年寫的
年紀不同
思維也不同啊

「您好,我是楊慧君,本是彰化人,三年前嫁到台中,今年滿三十歲,已婚,有一個一歲可愛的兒子和幸福美滿的家庭。個性活潑、愛唱歌、跳舞。有責任感、體貼、願意學習。
大學就讀於好山好水好地方的澎湖科大,四年求學期間,有豐富的打工經歷,家教、餐飲店服務生,也有充實的帶團經驗,進對應退大方得宜。
畢竟後有機會服務於金融業~中國信託、台中銀行客服,學習專業金融業知識,及大企業良好職場文化
也曾於補教業服務,輔導小學生功課及品格養成,從小有正確的教育,真的是非常重要。
在教會中,長期也有演講、教學、辦活動經驗,也曾擔任過女青年領袖。目前擔任慈助會祕書,時常幫忙製作表格、紀錄、追蹤、回報,是會長團的得力助手。
雖已是人妻人母,但念念不忘職場生涯,非常感謝小孩有非常安心的保母托育,讓我可以再繼續追求自我實現,期盼能在貴公司服務,協助公司需要的工作,及能自我再成長,謝謝」


希望能到一家好公司上班啊~

如果可以
也想天天和調皮的小易在一起
就是情勢所逼啊!!!!

   


  •   凡媽 於 2014-04-01 15:59 1F
  • 加油..小易媽
  • 版主於 2014-04-03 1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