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洗禮滿十年

2013110104:14
小易 (7個月5天)


先享受21世紀的美味半雞


10/31本來就計畫好
要到中友光顧特賣會
挑我乾兒子的出生禮

滿足地完購
又到1F享受令人念念不忘的
冰火波蘿油
真的是"好好味"啊!!

接著討論要不要去IKEA
老公無意間提到他的洗禮紀念日
不用考慮
去就對了

要玩樂
總是有藉口

但我真的覺得
"十年"
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內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很順利地找到
感謝好友&不得不看見的大招牌





共有四層樓
我們先從四樓逛起
真的是粉大內
一直擔心我們就要被困在那了…
光是一個樓層就逛好久

在那裡
真的有家的感覺
幻想著
將來如果要搬家
要怎麼佈置
一點美感都沒有的我
很困擾…

總之
大推啊
一定要去逛逛的啊
好多人都和家人一起去
"家"~還是最令人嚮往的地方

by the way
食物也不錯啦




總之
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
我總是一直買東西給別人
要愛的人太多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你雖不悅
但最後都還是接受了
我真的會節制啦

謝謝你在十年前
作了這個對的決定
我才能遇見你
希望我們能作伴到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