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成員大會

2013101213:10
小易 (6個月16天)
 
能在教會看很多的轉播
受很多的訓練
開很多的會
常常覺得好快樂
可以和這麼多美好榜樣的人在一起
可以聽到來自領袖靈性的教導
很好哭
真的

我問老公
你對神有見證嗎?有信心嗎?
他反問我:那妳呢?
我回答:當然有
他問:是什麼
我回:我深深知道天父愛我
         祂幫助我非常地多
         回答我的祈禱
         常常安慰我
         我真的為此感到快樂、快樂!!
         生活中怎可沒有福音
         我無法想像那是多麼可怕的情況…
         我不可能離開神
         太多事需要祂的看顧了
         小易的無時無刻
         都需要天父的保護!!

我多麼感謝天父
可以軟化我的心
讓我知道這福音的美好
並珍惜
願意在教會學習與服務
不管遇到什麼考驗
這是神的教會
而不是人的教會
人就是不完美才需要來學習

感謝天父
賜給我有關福音生活的所有一切
人、事、物

大地各端的人
快來接受這豐滿的祝福
來認識我們真正的身份與使命
在前生選擇到今生來學習
目標是要再回到天父的身邊
享受永遠的幸福



趕快來吧^^


只要努力
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的見證!!
 


  •   凡媽 於 2013-10-15 15:18 1F
  • 好棒的見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