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日誌2

2015032414:12
小易 (1歲11個月28天)
其實和老公已經
有幾個月沒有在一起

工作生活覺得很累
兩人也都覺得無所謂

今年2/15是第一次
2/20是第二次
忘了有沒有第三次
總之
就是在那附近的時間有的

前一陣子有看一個女明星
用禁慾的方式
準備懷孕
就是一個月只要兩次
其他都不行
難道這個方式真的有用?!
也許是我們誤打誤撞啦


前一陣子
看到網路上外國家庭
怎麼表示家裡又多一個新成員了
都很有創意呢
但今天忽然找不到…

還有一個方法
切開蛋糕向大家公佈是男是女
男的是藍色的,女的是粉紅色
這個我可以來玩一下
好期待哦~


剛又看到懷孕的優惠
就是可以拿媽媽手冊兌換很多東西

將來還要準備彌月禮…
四個月的收涎…
週歲的…

哇~又要再來一次
很好玩內

但要考慮的也很多
生產前後
小易要何去何從呢?

打算五月去澎湖發展眼鏡事業
還有過一陣子要搬家賣房子
希望我的體力OK啊

昨天就開始一直跟小易說
妹妹在媽媽的肚子裡

睡前他忽然說:
妹妹在小易的肚子裡

覺得好可愛哦!!

我一直告訴他
我很愛他
有了弟弟或妹妹
我還是會很愛他
我會很愛他們!!

期待未來四人家庭的生活

感謝天父!!

已計畫4/1要去產檢
但~還沒決定要去哪一間…

對了,
今天開始吃葉酸
謝謝老公很有效率地買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