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2014122723:23
小易 (1歲9個月1天)
 
為了這一天
這一場活動
計畫了很久

感謝琬喻願意幫我照顧小易
雖然最後沒有成
超感謝瑞鴻幫我們照顧小易
38小時
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
好好學習去



前一天第一次植睫毛
姐妹們又幫我造型了一番







結果
從聖殿車下車後
還是披頭散髮
好像大嬸…
整體根本顯不出來
我穿不便宜的衣服…




公司有十個人參加(包含眷屬)
都是成員^^

下午的訓練後半段很精彩呢
希望我們都可以在各方面成功哦



晚上餐點還ok
但太少了…才七道菜
根本盤盤秒殺…
但留下不錯的合照





每個有準備禮物的人
圍成一大圈
進行交換禮物






老公竟然拿到茶葉…
這傻瓜竟不會儘早脫手…
算了
本要退給主持人
但她堅持不收
我只好送給路人甲…




但因為我好心有好報
得到了一桌才一張的紅包



內容是西堤的餐卷哦
期待和老公一起共享啦



回家前
頭好痛
前一天才睡兩個小時…





和兩個老闆的愛妻們合照
我們也是在教會的好姐妹

終於結束了
老公有被感動到
我們大家也學習很多
這個系統是好
可以幫助很多人

廖會長也馬上報名:48000!
未來公司就靠您了!!

感謝
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