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2014112601:23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們 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們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們 把你們放在我心中

 看到他們間有來有往的風趣對話
只有羨慕兩個字

十年了
不知在心裡翻騰幾次
用了很多時間放下
但卻這麼容易又在意起來
只因當初愛的太深

裂縫沒有癒合
只有越來越深

已不知當初的癥結是什麻了
只剩下
無奈、無解、無言

說什麼都沒有用
下個月要見面了…
當沒事吧
反正我的名字就是"不單純"

…………………………………………………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們還來
撥動我心跳~~~~~~~~